脑洞自留地。

总之还是一些关于狛日狛的闲谈

梗的话各方向的脑洞都还好,自从萌上弹丸我已经连单方性转都能吃了,放到别的圈子对我而言都是雷哦……除了人物形象太超出认知范畴的……

但是如果是买本的话我就比较想看到双方都是人格独立的角色……像官方爱岛漫里那样能开无双的狛枝就很好啊!日向的话也是喜欢男前帅气的形象,不是天然呆也不是天然黑……

倒是有很喜欢的苗木形象呢……无论是坚定到有点异常的希望厨还是无可动摇的正能量都很喜欢,不过软萌小天使就算了……

我自己心里是觉得苗木很坚强的啊……攻度拔群的类型(于是伤感地远离了主流世界线)不管发生什么都不会放弃希望,就算孤身一人也会一直战斗下去,这是我的理解……虽然如此并不是做事狠的人呢,如果换成狛枝的话,在一代抽到脱出装置的时候能挽回整个事件也说不定,但苗木是不会有那种思路的。真是遗憾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