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自留地。

[弹丸论破2][狛日狛]希望论破(下)

其实下也没几个字呢(。)请配合上篇食用 https://hinakura.lofter.com/post/14e189_3863d7



----

要是在这里刨根问底的话,狛枝也会慌乱起来的样子。在那个时候,日向意识到了这一点。这句话,就由我来——

但是他说出口的却是全然不相干的话语。

狛枝,不要因为活下来的是你而自责哦。

你并没有错的。

 

“诶?日向君确定是对我说的?感觉是不是搞错对象了啊,我觉得能活到今天可是非常幸运的事情呢,自责什么的……”

“自责什么的。”

狛枝的尾音低了下来,消失在空气里。他思考着什么,用手指卷了一下半长头发的尾端。银白色的,在太阳下显得蓬松柔软的头发。日向在一瞬间想去抚摸一下那个头顶,哪怕对方比自己还要高一厘米。他无视了这个冲动,然后强硬地转换了话题。

 

“说起来,五十天就快结束了呢。”

“是啊!”狛枝从沉思状态中脱出,再度精神了起来。“回去之后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呢!这个莫名其妙的修学旅行里什么也没发生,真是有点无趣啊。我可是做了很足够的心理准备的。”

“又在说那种话了,不是有好好地跟大家相处了嘛,你所说的那种危险的事还是不发生的好。”

“哼……日向君还是不懂啊。”

 

狛枝背过身去走开两步,又停了下来。

“好像我果然还是,不希望日向君死掉啊。”

“诶?”

转身对日向露出亲切笑颜的狛枝说,只不过是自言自语罢了。

 

“回去之后就是新学期了?我们会是同班同学吗?”

“大概是吧?既然是一起入学的……”

“嗯。那我可要申请坐到日向君附近呢。不过日向君很有人气,不一定能成功吧,啊哈哈。”

“如果是真心的话我也会一起提出的哦?真心前提限定。”

“…………真…………”

“迟疑太久了!这句话就由我来斩断!”

 

对话孩子气得像任何两个普通的高中生一样。然后为了这种无意义的对话笑成一团也像任何两个普通的,关系不错的朋友一样。啊啊,狛枝现在笑的样子真好看呢,日向想。

好像永远也不会改变的晴朗天空,好像永远也不会疲惫的温暖阳光。身处这样美丽宁静的南国之中,而自己面前的人能露出那么干净的笑容来。

日向觉得太阳晒得自己有点困了,但是此刻他的心中充满了希望。

 



--------

后记:嗯……后续发展当然是爱岛通关依然面对现实打脸(……)所以才要写最后一句……我爱得深沉(

不过最终的最终只要不是进消失线在我心里就还是会HE的啦。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