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自留地。

[弹丸论破2]吸血鬼paro 狛日狛向

……事到如今我加论破2的前缀还有什么意思……不过下个月如果有空的话就想稍微写点别的作品,比如……因幡(……还是冷好吗


因为没空写也不一定会写就just说说脑洞,吸血鬼paro……设定非常不科学,非常不本格吸血鬼(?)


日向:平时看起来是普通人,满足条件时就会头发变长,成为拥有红色眼睛的吸血鬼。其实是人工植入始祖的基因的产物。

比起血液更爱草饼。但是也有不喝不行的时候,一般只是喝袋装血。

虽然是吸血鬼但是偏好和风。

变身后力量非常强,虽然如此多余地爱用弓箭,也许是下意识想维持人类的感觉。


狛枝:吸血鬼猎人。长得比吸血鬼更像吸血鬼,皮肤异常白,而且讨厌晒太阳,也不喜欢大蒜,因为不够唯美。对十字架没兴趣,但是圣水的话就会使用。有爱用的枪,好像是父亲遗物的样子。

被问到为什么做这行时会说“吸血鬼猎人不都是父母双亡的吗”之类的话。不缺钱。

一旦想除去某只吸血鬼时就不会放弃的类型。


以下是一些简单的梗。

日向对狛枝的血的评价是味道跟草饼差不多。(不过他一般还是选择吃草饼)

第一次被日向吸血之后狛枝说你可以用身体来付我报酬。

但是日向回答刚才已经给你足够多的快感了吧,还是节制一点比较好。

“那跟你SEX和被你吸血,哪一边感觉更好?”

“我没有跟自己的经验所以不清楚,但是可能被吸血比较轻松,你就不要抱什么期待了……”

“诶~好意外,我以为日向君是个有节操的人……啊不吸血鬼呢。”

“……因为是吸血鬼嘛。”

狛枝一瞬间觉得别过脸去藏起表情的日向很可爱。


一开始见面时互相吐槽过“明明是东方人!”“你不也是吗!”


“说起来日向君不考虑把我也变成吸血鬼吗?”

“……我是绝对不会那么做的。”

“因为不想跟我一直在一起?放心我没那么缠人的。”

“骗鬼啦!”

“还是不想失去一个应急食物包?这点倒是……”

日向用双手捧住了狛枝的脸庞。

“因为……”

“我唯独不想夺去你的’希望’。”


评论(5)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