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自留地。

[弹丸论破2][狛日狛]断章

大约是……爱岛设定?或者干脆就是AU?虽然是他还是不懂但是为什么已经上过床了(。

侧躺的POSE可以参考一下Q里看星星时风骚的薰大大!



--------

第一次的时候,结束之后日向困得很厉害就迅速失去了意识。次日早晨醒过来时发现狛枝在床头靠着,顶着两个巨大的黑眼圈。注意到日向醒了,他先露出笑容来说,早上好,日向君,这是我们首次共度的清晨哦,真是充满希望。然后还要试图摆一个侧卧的烦人POSE,因为肌肉酸痛而勉强中止。

“你没睡好吗,狛枝?”日向一边努力抚平皱巴巴的衬衫一边问他。

“唔……换了个环境……我有点认床。”


尽管得到的是这种回答,日向后来也很快发现了真相。狛枝无法安心地在他人身边入睡。也许是从小养成的习惯,也许是别的什么原因。总之这种不安居然可以抗过生理需要,日向觉得这已经不仅仅是不科学的问题了。他后来跟狛枝就这件事进行过沟通。

“你不用勉强也可以的,如果实在睡不着的话。”

“那样日向君醒来的话旁边就没有人了……我认为这是个礼仪问题。”

为什么在这种地方就有了比一般人更细心的思路啊,日向感到一阵诧异。说实在的,就算狛枝在那之后马上穿起外套就跑,他也并不觉得很奇怪。


也许自己将狛枝想得太不近人情,日向进行了一下自我反省。说到底,只要有心的话,狛枝还是能使自己看起来像个普通人。

“像”,吗……

在心里苦笑了一下。日向并不否认,他始终不太清楚狛枝在想什么。

但即使是那样也好。


日向尝试着搂住狛枝以帮助他入睡。起初狛枝全身僵硬。他试了试从背后拥抱对方是否能改善一点,但狛枝比之前僵直得更狠。他触摸了一下对方不够明显的肌肉,感觉碰到了一块铁板。


这个人真是莫名其妙。明明他自己主动的时候就镇定了许多,我这边有所行动时他马上想跑。日向想起一开始提出先从朋友做起吧,然后拉着他去公园散步时狛枝慌乱的样子。


太过可爱,他甚至无从分辨那是否是演技。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