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自留地。

[弹丸论破2][狛日狛]OTP 05 接吻

…………为了以后可能还写点别的我还是要孜孜不倦地加前缀orz

说好的(……)314后篇它显然是要延两天了樱酱我对不起你的洗澡水(?)

但是可以先放个傻白甜砂糖意思一下……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


普通高校paro 最近总是一写砂糖就逃去AU了真是不能行啊我……可能主题和关键词都有点太黏糊了就请体谅一下orz


----

“日向君的嘴唇,有点裂开了呢。”

“哈?”


日向从漫画书里抬起头来,下意识地擦了擦自己的嘴唇,掠过一阵刺痛。他看看手指,带了点血迹。

他一边抓了张纸巾,一边嘟囔了句“秋天真没办法啊。”


“别舔哦,会越舔越干的。呐,我这里有润唇膏,给你涂一下吧。”狛枝跳下床,拉开书桌的抽屉。

“哦……谢了。”日向应了一声,又去继续看面前的少年FRIDAY。这周的名侦探剧情总觉得跟之前连不上啊,是不是漏看了一话?这么想的时候狛枝已经站到他前面了,在书页上投下一个有存在感的影子。仰头看过去,就正好有一个什么物体在自己嘴上来回画了两圈。

“嗯,这样就OK了。日向君也多补充点维生素吧。”

你这个总是不好好吃饭的家伙没立场说我啦——日向在心里吐槽了一句,又有点温暖的感觉。等等,刚才那个场景是不是超诡异的?一个男人给另一个男人……涂润唇膏?而且两个人都差不多有一米八……

唔,好像不自觉地就参与了什么会恶心到一般群众的情节呢。说起来……

“你怎么会有润唇膏这种东西啊?自己买的吗?嘛确实你看起来也不是不会用这些……”

“不是啊,是从七海さん那里得到的。之前说是正好看到我嘴唇干裂得很痛的样子,就拿了一支没用过的给我。”

“诶……七海吗?也有那么女孩子的地方啊……”

“哈哈,这话可太失礼了呢。七海さん还跟我说,送这种道具的话一般都可以好感度+1呢。还有就是接吻之前涂一下会比较好。”

“……”大概又是从什么奇怪的游戏里得到的知识吧,虽然好像是正论但是还是让人那么想吐槽怎么回事。

“啊……这样一来就是跟日向君间接接吻了呢。真是不好意思。”

“间………?!”被突然出现的冲击语句惊吓到,日向感到全身的温度一气升高了起来。

“什么啦,别、别一下子说得那么……啊。”

而眼前这个直到昨天还是亲友的人带着危险的微笑合起双手。


“日向君,可以和我接吻吗?以恋人的身份。”


……从昨天开始,与狛枝凪斗交往了。

虽然如此两个人的关系并没有那么明显的改变,今天也是放学就自然而然地来到了狛枝家里,就像大前天一样。

没有意识到也是自己理亏吧。但是……

自己也是,没有想过会有这么好运的事呢。竟然是双箭头这件事情。


“我啊,在涂这支润唇膏的时候,常常会想象的呢。”

“想象?”

“嗯。”

狛枝轻轻地笑起来。那笑容非常安定,就好像充满了希望一般。

“所以说会想象的啊,跟日向君接吻的情景。”


普通来说好像是有点让人感到微妙的坦白。但是日向发现自己却心跳加速了起来。

说着“可以吗”,像孩子一样天真地歪着头的狛枝。

……可恶,怎么会这么可爱啦。可爱到有点烦人的地步。

“好啦,快来吧。”日向有点局促地闭上眼睛,接着就感觉到自己的脸颊被温柔地捧住了。


睁开眼的时候离狛枝只有几厘米,而对方认真地眨着眼睛,说了一句让日向加倍无语的话。

“抱歉,润唇膏不是草饼味呢……”

“……就算是不了解的我也知道不会有这种味道!话说回来我的形象就是草饼狂热分子吗!”

“诶,不是吗?”

“不是!……没那么狂热吧……”

“不过就会有巧克力味的呢。”

“会有那种口味吗?”

“啊哈哈,不能叫口味吧?又不是拿来吃的。但是避[哔——]的话好像可以叫口味的样子。”

“什么大转折的举例啊!”


激烈的吐槽有些消耗精神力。日向喘了口气。

“那,跟你想象中一样吗?……跟我……”

“唔……”


“不太清楚呢。日向君,我们再来一次吧?”

“你啊……”


狛枝安静地贴近日向的耳边,吐息震动在他的鼓膜上。

“但是我觉得比想象中还要幸福一百倍。幸福得现在就死掉也没关系呢。”

“别乱说啊……”

他牵着日向的手按在自己胸口上。而后者感到脸又烫起来。世界再度变得喧嚣,巨大的声响充斥了整个空间。

甚至分不清那个震耳欲聋的声音到底是谁的心跳。


然后日向缓缓地,缓缓地重叠上了对方的嘴唇。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