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自留地。

日向君生日快乐!

……基本上我从来不会说日向君……一般都是日向/日向大大

喜欢弹丸和khk也有好几年(…………)了,他俩之中我是纯粹的西皮厨,两边都是作品的第一位。曾经手写过一整本的脑洞,对于社会人的我来说是非常难得的事情。时至今日khk在我心里已经是一个殿堂西皮,除了甜甜甜什么也脑补不出……当年很多过程纠结的脑洞已经无法继续,没能及时写下来有些遗憾。虽然如此,能喜欢上真的太好了,感谢闺女,感谢小高XD新的一年希望官方再接再励,没糖不要紧,不要打脸。


因为只有砂糖脑洞,不能成文,暂且用段子表达一下目前我心中对他俩的想法……时点是庆生会后。

——除了砂糖什么也没有哦。




”大家都走了,可以收拾桌子……“

日向尾音未落,同居人已经穿上了扫除用的外套。不愧是打扫力max的狛枝啊,日向这么想着。仅仅过了五分钟,狛枝就过来汇报在桌子底下发现了一枚希望之峰戒指的事情。说起来,对方有在各种地方发现戒指的神秘力量呢。完全违背了科学规律吧,这世界上有那么多被丢弃的戒指吗?况且对方喜欢的希望之峰戒指怎么看也不是能轻易入手的东西,但交往以来似乎每年都能在奇妙的位置找到一枚的样子。

不过现在的日向已经能简单地接受这种现实了。毕竟对方可是超高校级的幸运啊。

“呐狛枝,以前就想说了,能将你的幸运分我一半吗?”

“区区一个预备学科还真是贪心啊。虽然今年没能准备礼物但是这个要求——”

“作为回报,我也会将幸福分你一半。一生份的。”

如果只有一半的幸运,这个人的人生也就不会不幸了吧。日向这么想着。


握着扫帚,背向自己的狛枝慢慢转过身来。

”真是潦草的求婚。差劲,太差劲了。跟一百个人说都会被九十九个人拒绝的差劲。所以说我对日向君的事情——“

”——从心底深爱着啊。“


”……还是不太能掌握你说最喜欢和最讨厌的时机呢。刚才的表情一点都不像是喜欢。“

”是深爱。预备学科的语文啊……“白色的柔软头发摇曳着。”而且新年里说谎会将运气带跑的,为了希望我可不能那么做呢。“

”好的好的。“日向走过去伸手戳了戳对方的脸。


”对了,本来想做樱饼,但是不小心发挥了厨力,做出来的料理变成草饼了,日向君要吃的吧。“

”那种东西能吃吗?快拿来啦。“


看着狛枝的背影,日向想等他回来自己也要努力说出”爱“这个字才行。就堂堂地说出来吧。对方明明就脸红了,声音也在发抖,还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样子。这样的狛枝也久违了啊。日向默默地捂住了脸。好烫。但是很幸福。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