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自留地。

[The Hobbit][Thilbo]Sweet Dream

哦终于有个……不是弹丸的发布……放心吧我今年内就耗在弹丸上了(。)

欢迎来ASK点梗!不过只能写片段啦XD


至于Thilbo……我真的很喜欢!括弧,电影版(。)但是我想不到任何出路,只能指望PJ巨巨中间强塞一点相处的糖了。

---


他在清晨的冷空气中醒来,打了个仿佛身处夏尔一般的悠闲的哈欠。这让他把刚才做梦的内容忘记了三分之二,但是仍然感到心情很好。那种柔软的、飘忽的感觉还残存在霍比特人的体内。是的,尽管想起来有些违和——巴金斯先生尚未考虑过和什么人长久地生活在一起,而且他一直认为自己还没到无法独自舒服地一个人过日子的年纪。但是这段冒险途中的短暂梦境起到了这样的效果——没有温暖的火炉,地上的岩石依然坚硬,硌得他的肩膀有点痛。可是他却不由自主地微笑了起来。只是个梦,他想,不过感觉并不坏。如果回到袋底洞,自己确实可以像梦里一样烤一些饼干给对方吃。那会是一些美味的、松软的饼干!那个人上次应该没有吃到……就算是王族也会喜欢它们的,他稍稍自负地思考着。

 

梦里他身边的人有一双美丽的,深邃的蓝色眼睛。

 

然后Bilbo在他剩余的漫长生命中就再也没有做过什么关于伴侣的美梦了。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