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自留地。

[XMFC][ECE]大概还是flag……片段。

我对ECE的想法……只能说真的非常喜欢……如果这都不算爱……那句My love我总是觉得属于老万……但是我始终不是很相信转机,这是让我很难写下去,思路也很难走向HE的一个原因。

但是真的非常喜欢。那种自从遇见你世界再不同的设定……就好像因为你的出现世界变成彩色,变得比之前任何时候都鲜活一样……简直一部电影随便就能看个二十遍(x



1.晚安,Erik。然后他自然而然地凑过去吻了一下对方的嘴唇。

这一切都发生得很快,Charles回过神来被自己吓呆了。

我……抱歉,我只是……

只是想说晚安?

对,Erik,我不知道我怎么了……你就在那里,所以我……不,我在说什么。

所以你可以?

嗯……什么?

那么可以让我吗?


Erik倾过身去,捧住了挚友的脸。

那个吻真的非常温柔。




2. Erik,如果觉得不方便,你可以将我放回轮椅上,然后用你的力量牵着轮椅走的。

Charles的眼睛一定是全英国教授里最蓝的。

Erik?你在听我说话吗?

他的朋友催促了一句,但是语调还是那么轻快,好像从不曾被一颗跑偏的子弹击中而不得不成天困在一台该死的轮椅上似的。

Erik Lehnsherr没有回答……Charles不太重,他可以抱着他走。但是他觉得自己好像不能这么做,那绝对不是因为这样Charles就可以仔细观察他的表情,也不是因为他不确定自己是否有自信去看Charles的脸。

不过不要轮椅

他像这样背着他的朋友走,特制的金属轮椅像一只古怪的宠物一样不紧不慢地浮空在他们身后。他其实很想让那台轮椅留在地面上磕磕碰碰,只是理智告诉他这东西仍然被需要。

为什么非要背Charles不可呢?

因为我想。Charles,我想。

他隔着重重布料感受到昔日老友的温度。适才那蓝色眼珠投来的温暖目光在他脑海中旋转放大,占据了他整颗心。


而Charles的气息轻轻地拂过Erik的脖子。出于礼节,他并没有趁此机会去探寻朋友的思想。他想知道万磁王的想法,但是现在Erik就只是Erik……


他们错过一个好时机。但是那时面前似乎还有很长很远的未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