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自留地。

[Hannibal(TV)]废稿的结尾……HW

原来想写写NC-17(不是)就想了个故事……不过TV的走向后来是无论在哪个时间段都塞不了这种先甜的部分了……想等S1结束看看能不能再重新定位一下我心里的关系吧……因为编剧的方向比较残酷所以我不会再写绝望了!但是我也想知道即使冒着OOC的风险也让他们更接近一点到底有没有什么意义……S2还很遥远,如果在那之前可以想到就好了呢。


-----------

有一个令人恐惧的想法突然在他脑海中成形。像是有一只手拨开了重重的幕布……那只手当然是温暖的。

Will开始感到寒冷起来。

优雅的,精致的,美丽的,艺术的。

本该如此。就像他们曾经有过交流,就像他曾以相似的方式被侵染过。

他对这种感觉理应感到熟悉。


Will翻身下床,稍微有一些意外地发现虽然自己的确在颤抖,但是脚步很稳。

他看着Hannibal的背影——那优美的,像雕刻一般的背影。他在加热早餐,也许同时还弄了一些新的点心。有香气隐约地飘过来,Will、或者任何人都会毫不怀疑那是一顿美食。Hannibal动作轻快,似乎心情很好。也许是感受到了他的视线,他亲爱的心理医生回过头来,向他露出了一个真正的微笑。

那笑容到达了Will的心里,甚至让他也下意识地回以笑容。


但Will Graham感到绝望。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