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自留地。

[HP][韦斯莱双子]心灵感应

“我起先是相信双胞胎之间会有心灵感应的。”

乔治背朝着收银台安静地说着。

“毕竟那有很多证据可循。听起来是有点玄,但弗雷德生病的时候我也会不舒服,而我受伤的时候他就算在另一间屋子也会突然跑过来。好吧,尽管我们很少在不同的房间。更不用说我们从来都知道对方下一句话要说什么。这省了不少事。”


“但是……在他离开的时候,我什么也没有感觉到。”

“我试图回忆了很久,还是……我不知道他最后……我跑下去,然后就看到他躺在那里。”

“我无法再感受到他。”



“呃……您是韦斯莱先生?我可以结账了吗?”

乔治转过身,看着面前的年轻母亲。两个大约10岁、长得仿佛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男孩子在她身边露出探究而兴奋的神情。毫无疑问这是一对孪生子。


“当然了太太,久等了不好意思。带孩子来韦斯莱魔法笑料店?您智慧的不二选择。感谢您的惠顾,两个小家伙长得可真可爱。”

红发的店主笑起来,拍了拍其中一个男孩的肩膀。


“顺便问问,您相信双胞胎之间有心灵感应吗?”


身材纤细的少妇笑容里带着骄傲:“是的,每一个生了双胞胎的妈妈都会这么告诉您,她们可有好多故事呢。”

“那下次光临时如果有空请务必跟我说说。”


目送他们离开的时候,乔治慢慢地抬起手来,摸了摸自己失去的那一边耳朵。那里有一个触感鲜明的空洞。

“也想让这边听听啊。世界现在是太清静啦。”

你说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