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自留地。

[弹丸论破2][狛日狛]未来昔日(2)

少量更新……


--------


后来日向得知门把手上被安装了一个机关,当他旋转它时就会触发,最终会导致天花板上的一把锋利尖刀带着重力加速度呼啸而下,扎进狛枝的心房。位置过于准确,到底是由于现场布置得太好,还是因为狛枝有超高校级的幸运作为推动力已经不可考,但出血量太大的结果是不争的事实。别说是罪木,就是顶尖的外科大夫恐怕也回天乏术。鉴于狛枝当时口上贴着胶带,很快日向就得知对方回答他的那两句话实际来自于一个可遥控的录音机,而遥控器就掉落在狛枝手边。


日向用了很大的力气才迟钝地理解到了事实。那并不算特别复杂。首先,狛枝死了。其次,他费了一番功夫,制作了一个方案,让自己亲手导致了他的死亡。


当然不会有任何人责备日向。同伴们对这件事确实都大惊失色,并且完全不明白狛枝为何要这么做。他们也想要安慰日向,告诉他这不是他的错。狛枝……不是一个普通人,谁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呢?


但日向才是最不明白的那个人。他也无法确定自己是否有错——为什么非得是经由自己的手呢?狛枝是想对自己表达什么呢?

是憎恨吗。是想让自己的手沾满他的血,从而永远无法摆脱负罪感程度的憎恨吗。日向绝望地想到这点,感到胃里好像被塞进了冰冷的铁块。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