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自留地。

[林方]小段子

那我不去送你了啊。
好的。

林敬言走呼啸的偏门,准备去拦一辆的士。他都想好叫哪家公司的车,推开门一眼就看见有个熟悉的人影在那儿,插着兜,靠着墙。对方听到门响就抬起头来,皱着个眉头,说,走啦?
林敬言想,他可真不太能见到方锐这种表情。
这让他都想放下行李箱去伸手揉揉对方的眉心了。这个念头让他的手指轻微地动了半厘米,又稳住了。

他笑笑说:"来送我?不是说好不来的嘛。"
方锐还是绷着个脸。
林敬言又说,你最近也累了,多睡睡。附近车好打,没事。他很真诚地看着方锐的眼睛。
"……老林你真……"方锐泄气地换上平时灵活的表情。
"不解风情!你就不能说哇看到我好开心都舍不得走了?我来是替你打车的吗?"
"这不叫不解风情吧……"林敬言咳了一声,"那你替我拿会行李也行。"
拿你个头啦。方锐的眼神明显传递着这一讯息,却伸手来够拉杆。林敬言往回让一让,又开口。
"我觉得有的话讲了对你不好。也不是你会感觉不好……大概是我的问题。"
方锐看他,深深地。好像要看到他心里去。林敬言在那个时候真的很想再说点什么,不过他又说不出来,只能讲,"唐……"
"别提唐昊!你都说了五次了,我心里有数。"

"老林,我都快二十三了。"

"我知道呀。"林敬言又微微弯弯眼睛,"慢慢来,加油。"

"那我走啦,你赶紧回去……"
"回去再睡睡是吧?"
"有时间干嘛不睡呀。"
"好,你路上小心。"
方锐也晓得霸图会安排人来机场接他的前队长。前搭档。

林敬言就走到路口去拦车了。方锐也没有再陪他,他也没有再回头。其实林敬言是想再多看两眼呼啸的,平常的时候想不起来看它,这时就有些在意。但是方锐果然还是来送他,这让他觉得已经很好了,所以不能回头看也没关系。他步子好像很坚定地走掉,而且也没坚持只拦自己想要的那家公司的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