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自留地。

闪轨一周目通关repo

说是一周目通关repo,我觉得我也不可能开二周目了……哦除非学长还能抢救一下出现一些……DOFP的展开(老万:怪我咯?


我对轨迹系列还算比较熟悉,从FC开始打起的,虽然世界观基本忘得差不多了(……)一直到碧轨也都有买(还买了豪华版)不过我碧轨完全没打(。

中文RPG玩家有一部分对法老控总归有些情结,毕竟汉化比较完全,在整个市场尚未成熟的基础上一路过来也算是少年回忆。虽然如此在我碧轨都没打的前提下闪轨也没列进考虑,一开始印象只有友邻纷纷吐槽的loading界面……完全是看萌萌天天WB刷得很寂寞(?)的情况下心生怜爱,打开流程视频看了个开头…………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当时觉得建模的动作太僵了,作为流程好难看下去啊!要么就自己打打好了。但是自己打又对是否能萌上萌萌的西皮没有信心,GAL什么的我不能信你啊,萌不上的话总感觉偏离了最初的目的(什么目的!

虽然如此还是觉得萌萌天天刷得很寂寞(?),忍不住要去搭搭话。后来某一天是她在刷闪2情报还是哪的时候,我突然发现她的西皮款式(……)我还是有可能萌上的,而且WB版头好帅啦,给了我很大的信心,终于买个PSV找相方借了卡。本来是准备试试看如果还能行就买港中的,结果也没刹住就打完了……


总体来说建模动作稍显僵硬,后期有些场景会卡,loading稍微偏多,也有些戴着眼镜披着头发就跳进泳池了之类的微妙细节,不过打了六十几个小时之后这些都不是很重要了……这作比较有群像的感觉,这点我很喜欢。剧情上超展开也不是太难以置信,发展得比较合理,前期漫长的日常或许都是为了最后对比,现在我觉得日常简直好好好了T口T

7组特别好,越往后越全员顺眼,而且真的挺有小伙伴战友情的感觉……

里恩:大家的小伙伴,大家的好哥哥,大家的男朋友(x)莫名有种纤细感,约人的时候更多的是我能跟你一起吗而不是我们一起吧的感觉。记得给技师前辈带甜食的地方特别拉我好感度!不过雨中送修女妹那段我对官方有种WTF这是干嘛呢的雷劈感(。)一开始有心结,还挺好理解的,大概是缺乏安全感的缘故所以才有那种漂浮的纤细感吧。一直到闪1最后还是随时可以为想守护的人牺牲的样子,大概还是没有那么重视自己。主角视角都感到心疼,学长UCCU(

霸道+疾风特别来劲(。)料理大部分不能行,可爱(


Alisa:家庭矛盾的地方意外地很容易懂并且觉得很科学。最初以为是模式化的傲娇女主,剧情里还是很喜欢的。不怎么需要被鼓励也能振作起来,反过来还可以鼓励别人。很坚强勇敢。对Rean的好感感觉仍然只是在好感阶段……莎朗萌萌哒,我喜欢莎朗(。)

升CP的技能很好用,不过我本来就不太带远程,攻击又怎么都堆不上去orz


Eliot:靠蛋包饭养活七组!完全是个小天使,爸爸的心情也不是不能理解(。)三把最终武器里我就留了一把给Eli,回复调查好用不加价!一直在说遇到大家太好了,超级贴心。第一次泳池的剧情我也不禁感到了Eli真的是个男孩子呢的冲击(x)凉子大大配得很好,所以说可爱的男孩子配成妹的都是邪道拖出去拖出去。从头到尾都很喜欢他。


劳拉:骑士型的妹子我一向都挺DJ,而且近战真的好用,血量又超多的怎么回事……高洁招姑娘喜欢,去女校的话会引发热议。我觉得同为近战好伙伴跟Rean特别战友,所以绊事件里那个做便当脸红红的地方有如雷劈(……)不过主线里又完全是战友感觉,官方我不懂你啊。劳拉和菲的西皮萌萌哒!学园祭一起出去打咪西太可爱。


艾玛:委员长没有跳反真是太好了我差点都累不爱了对我来说妹子里二位是劳拉一位就是委员长啊……到底哪里好也没搞清楚,总之温柔可爱而且奶妈很好用(……)文艺社的剧情我很完整地看了,艾玛的清水青春小说请给我来三份好吗。说起来这个皇女也看本的世界观里出本的太太应该都很自由吧(


二少:公式的傲娇2,人其实很好。跟米里安的互动居然很可爱!在哥哥面前画风会比较不一样……就算做男二也没有什么问题的人设。听说闪2S技要跟马联动了,如何吐槽(。)没觉得特别好用,不过作为一个近战爱好者缺人我就会带他……


班副:公式的傲娇3,我说这个班的傲娇是不是太密集了(。)和二少从头到尾都在吵架,一开始就会给人很基的印象,但是发展下来好像具体也不太说得出基的点(。)三句话不离二少,最后见家长很有趣。绊事件里二少会乱入,Rean整个人都”我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一开始对贵族的敌视我倒很能理解,这次7组家庭关系的部分都觉得很亲切(?)很自然啊……就确实家庭里会出现一些类似的问题。虽然爹娘便当概率太高……

作为远程辅助比较好用。S技仿佛学姐(x


菲:菲超可爱的,一开始感觉很模板但是后面果然还是超可爱的。不管跟艾玛还是跟劳拉都很配!尾随Rean和大副约会(x)时重复我果然电灯泡不该来吗萌爆了!菲Tio菲好想来一打啊T  T种花送给大家的地方也好暖心。

一般攻击和技能都挺好用的,不过莫名带得少,大概是不想她总上战场吧……


盖乌斯:家庭背景肯定是蒙古(……)闪2里要给Rean介绍的朋友就是雕兄吧我知道了!(。)一家人都很可爱,弟弟还有小女朋友……一开始很喜欢骑马还存了个档准备随时放松一下,结果第三章那蛇精病一样的任务,从地图一头跑到另一个,来来回回来来回回……对一个迷路的我好一点!很有少数民族风情(……)艺术组也挺可爱的,和Eli都是Rean能最早夜闯宿舍的存在啊……

核心回路好用,拆下来给里恩装上了(……


米里安:一开始感觉是个熊孩子……后来感觉……还是个熊孩子(……)到了后期则是越来越乖巧了,在二少班副中间萌萌的……容我感叹一声终章的影帝太多,心塞……

我带得不多,不过带的时候还是比较好用的。


库洛:学长性转一定叫Raven吧(………………)真是一言难尽,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因为一开始被透了一点点关键的部分所以对他一直比较关注,前几章基本只能出发前露天咖啡看两眼什么的多急人啊……到后面戏份多起来不知为何越看越帅……啊,想想都心塞(。)就那种知道投资肯定失败还是忍不住往上砸钱的感觉……武器都给买好的,打鸟送枪那里班副枪两章没换了我是想给班副的但是手还是会选学长……最终武器也给了,当然他后来跑了没拿……跑路那里Rean找他我都不想打了,只想拖时间,不想面对啊……

基本上能带学长的时候我全都带了,那个抽奖的技能挺好玩的,就是你指望他加CP的时候往往加不上(

料理擅长一个咖啡一个锅……


其他会长啊安学姐啊技师前辈啊萨拉教官啊都挺好……会长没黑太好了相方吓我orz老师们也都那么强真是蛮好玩的(

奥利一如既往……缪拉也有出场太好。

皇女和妹妹到底看了多少本(。

帕德里克和他管家特别基啊大家不觉得吗!(。


这作最后到学园祭的时候真的很感动,之前各章做任务时接触的人都来了,学校的同学也都在。整个氛围特别学园祭,特别安稳美好……LIVE也很棒,安可选了I swear简直赞……要是LIVE结束就完结不也很好嘛!(。)


回到一开始萌萌安利我的crrn……学长一出场就是少女漫画开头(没有这种少女漫画)我的脑中一直在回放Almost lover你造吗!放了三礼拜!当时我就在想闪2如果还记得还那50mira我就买这份安利了结果1的结尾就还了官方你不要这样(。)然后因为很在意一直上赶着追着跑……能带之后里恩的link基本是锁死在学长身上的,我看了好多好多次连携战斗胜利画面……所以摩托车剧情那里特别戳,大概是因为一直以来的努力总算换到一点学长的主动(x)虽然他也并不怎么主动但是说着忙在楼顶还是注视着里恩这点我……(捂心口)然后去帝都真是特别甜,特别特别甜啊……就想到兵部京介动画里……真想让这辆车永远开下去……

还钱那儿又是特别虐……我又想到汉尼拔S2……(想太多了好吗!)就清楚是没有那种未来的。

我想里恩一直都做得像个哥哥,又或者是像个模范,哪里都尽力,也真是需要有一个稍稍能依赖一下的对象吧……明明就缺乏安全感。校门口分手那里用吼的也是少见……学长UCCU,我又要唱在我心上狠狠地开一枪等中文金曲串烧了,我又要at老万at佐助at朱雀了(……………………

Almost lover没循环错,还好不亏(……

也是之前带他带太多,可选头像灰掉武器回路全还了真是不是滋味……就好像FC到SC,小艾一个人走,身边一下子空空落落。link红字一提示,我要去连谁呢。


虽然已经这样了感觉上我说安利还在锅里(……)像是口嫌体正直,但是2没出来还是不太敢买啊……我先缓个三个月(……


最后那结局卡得实在人干事,FC还好歹把事情干完了,你这战场中间屏幕断电了是逼人买2还是逼人买2啊?唉,又希望学长还能抢救一下又希望官方哪怕不吃药也把剧情做得更好……不过我轨迹本命是莱维,学长要也抢救不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这系列了orz

顺便感谢英勇无畏一直认真卖安利的萌萌和借我卡催我玩的相方23333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