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自留地。

[XMFC][EC]环太平洋AU

……简单粗暴的片段。



“Charles,他是个奇才。”

“他能跟所有的驾驶员通感!”


"Erik,平静下来,那只是回忆。看着我!我在这里!”

“我感觉得到你的力量。所以你要跟我一起相信它。我们能成功的。”

Erik看着Charles的眼睛。全英国最蓝的眼睛,而且清澈透明。


“你没有经历过!你以为看了我的记忆就能明白一切了吗!”

“Erik,那艘船上还有无辜的平民!”

“比起后面成千上万的人,一艘船又算得了什么?”

“但是只要你愿意跟我一起行动,我们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牺牲!”

“我知道Shaw在那里……但我不想看到复仇蒙蔽了你的双眼。Erik,求你。”


“……好吧,这次我答应你。但我不会再与你一起作战了,Charles。”

“…………我们走吧!”


“你能跟任何人通感,不是吗,Professor X!那你随便从这基地里找一个候补就行了!”

“也许我确实能做到,也能找到一个别的驾驶员。但那不是你,Erik。你是不同的,难道你不明白吗!在我们进行了这么多次的连结之后?我跟你是完全契合的,我的朋友,你感觉不到吗?”

Charles的眼神是如此真诚。

“哦是吗……”Erik努力将语气保持冷硬,但他发现这如此难以维持。

“……只是作战方面完全契合吗?”


Charles的背抵着更衣柜,而Erik有一只手此刻环在他的腰上。他们确实完全契合,第一次接吻就难分难舍。

“这是一个非常棒的两分钟,Erik,我几乎以为不用通感就可以连结你了。”Charles呼吸急促地做出评论。

“物理意义而言我们确实连结了。”Erik扬起眉毛,但无法掩饰脸色发红。

“你比我想象的更……甜美,我的朋友。”然后Erik恼羞成怒地又封住了他的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