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自留地。

恋色病栋:

终于赶上了,踩个海对面的点!


两个本宣,请点大图:

①P1时系列逆行本,死捏他含有。感谢 @ko@空想伦巴3.0 给我封面!不确定会不会窗了CP,场贩窗了那一定会开通贩,别问我为什么通贩选这一天。

P2是时系列的试阅

文字版↓

1、砕け落ちた夏の中に

2、響き渡る嘆きの歌

妄想是无罪的,所以妄想用真挚的口吻诉说:我敬慕弥赛亚的圣洁与无畏,却不能坐视这一切将你拖入深渊。

摘下单片镜,脱下白礼帽,感悟这是一种如此令人羞于启齿的感情,无异于身为怪盗的自我在黑夜中无所遁形。倘使袒露真情的行径可以有一星半点的作用,也终于不算白费:我无法失去你,请聆听我的真心。神情是真挚的,眼神是期盼的,怪盗与高中生共用一颗心,此时倾诉的那个人不知是谁,只好权当全身心都用来呐喊,请将眼光投向我,请实现我的愿望。

登上圣歌台席,救世主就出现在那里,“晚上好,名侦探!”而后就哑然而且无措。真正要将真心诉诸于口,太困难了。名侦探工藤新一的死仿佛仍在昨日,只得瞬也不瞬地看着他,这就已经得到了世界上最大的恩慈。而那双能够看透一切的眼睛从他身上轻描淡写地划过去,他听见了工藤的声音:“你要红茶还是咖啡?”

我要哭了呀。掩着眼睛,脚尖点地,落下了露台的边沿。有呼吸、有心跳的工藤一脸好笑地看着他,蓝眼睛里荡起一整个夜晚的月光,使人熟悉到足以描摹出眼中光点的轮廓,他曾不计其数地被那双眼中的敌意所惑,因此并不差这一次了——我想要一个拥抱,他在心中说给自己听,然后就那样去做:赶在一位侦探能反应过来之前到他跟前去,像抱个大布偶一样整个人往他肩窝里埋。即使工藤新一当然全不会因为他的举动而惊慌失措,他总不愿意这一刻被人打破,希望时间的静止,因为沉默不仅漫长而且安全,最安全莫过于装聋作哑。我听不见,我什么也不要听见!讲来这就太像情窦初开了,甜蜜到满心开花,煎熬到万物俱寂,注意力只能集中于心脏轰鸣跳动的节律,直到工藤叹息过后用手拍打他蓬松的发顶心。

你是个孩子吧!这样抱怨着将他从身上扯开。工藤听他反击说,我本来就是呀!见到那张脸上浮现出歪曲的、支离破碎的笑容来。


②P3是企鹅罐paro的宣,时系列可能会窗通贩但这本不会窗,可能是无料所以这本不设通贩。

全文见↓

环状线上 1 2 3 4

收录时会做修订并增加一些新的内容!


两本均不设印调,可能根据这边的热度和wb的转发随意估算一下,如果有需要请按一按心或者小蓝手或者给我留言,需要通贩还是场贩有什么意见想法也可以和我讲讲。由于内容很我得,显然是没人要看的小薄本们,没想好要不要开预售,没想好印量,没想好会不会窗,一百样不在计划之中,可以随意殴打我(

wb传送

总之,献上我的真心和爱!新一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38)